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华为发布最新5G全系列解决方案

科技 pconline 2019-10-17 17:19

[PConline 资讯]10月17日消息 ,在瑞士苏黎世举行的2019年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展示了其最新的5G全系列解决方案。

随着5G网络在全球范围内的大规模部署,华为在大会上还发布了5G全系列全场景产品。包括BladeAAU,Easy Macro 3.0,BookRRU 3.0和LampSite Sharing,以及mmWave宏站点,极点站点和小型单元。

Massive MIMO(大规模天线技术)作为5G网络的关键技术,华为已推出其第三代5G Massive MIMO产品。采用7nm芯片和行业内领先工艺,支持400 MHz的带宽,发射功率高达320 W,均为业界最高的标准。

华为表示,除了硬件,软件算法也对5G网络至关重要。从理论创新到算法验证以及商业实施,华为的无线网络软件创新贯穿于一整套程序。

根据华为近日发布的财报,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该公司营收达610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4%,其中智能手机的出货量突破1.85亿台。本周,德国政府宣布欢迎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相信还会有更多的国家这么做。华为加油吧!

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4057WMR

责任编辑: 4057WM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