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池容量升级 三星Galaxy S11采用全新电池封装技术

科技 快科技 2019-11-21 20:22

11月21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三星Galaxy S11系列计划采用全新的电池封装技术来提升电池容量,解决5G、120Hz显示屏带来的功耗问题。

SamMobile指出,韩国ITM半导体公司将为三星Galaxy S11系列提供电池保护模块封装(PMP)技术。

和Galaxy S10采用的PCM封装技术不同,Galaxy S11系列采用的PMP封装技术集成了保护IC、MOSFET、PCB等,保护电路尺寸减少75%,可显著提升电池容量、内部空间不会占用太大。

报道称Galaxy S11系列三款机型电池容量分别是4000mAh、4300mAh和5000mAh。

电池容量升级 三星Galaxy S11采用全新电池封装技术

Galaxy S10电池

核心配置上,三款机型将采用挖孔屏方案,刷新率达到了120Hz,前置摄像头孔径会进一步缩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有望配备UFS 3.0闪存及LPDDR5内存。

此外,Galaxy S11系列首次搭载全新一亿像素摄像头,采用了类似富士X-Trans色彩滤镜排列方式,支持九拜耳合并和拥有2.4μm单个像素面积。有可能会采用了潜望式镜头设计,支持五倍光学变焦功能。

当前Galaxy S11已经通过3C认证,有可能会在2020年2月份亮相。

电池容量升级 三星Galaxy S11采用全新电池封装技术

Galaxy S10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