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首款5G双模手机首发A77架构,12月发布

科技 pconline 2019-11-22 21:04

[PConline资讯]近日,vivo的一款5G新机通过了3C认证,型号为“V1938T”,疑为vivo X30。

由于vivo官方已经确认了将会在12月发布新机X30,并且还会搭载5G新片。因此,这款5G新机极有可能就是X30了。

当然,不仅仅这么简单。这次vivo X30首发三星Exynos 98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为行业首批5G新片,支持5G双模,并且采用了最新架构设计A77,在性能和AI算力方面也会有所提升。

vivo X30对于vivo来说,意义非凡。这是vivo X系列的5G手机,也是vivo首款5G双模手机,同时也是全球首款A77架构手机,值得期待。

有趣的是,华为Nova 6 5G、OPPO Reno 3系列以及vivo X30都在12月发布,作为行业首批5G双模手机,说不定在价格方面会给我们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