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最佳发明”之一,没错就是这款折叠屏电脑

科技 pconline 2019-11-23 20:51

[PConline资讯]11月22日消息,联想中国官方宣布联想折叠屏电脑ThinkPad X1被《时代》评为“2019年最佳发明”之一。

据了解,今年5月,联想折叠屏电脑ThinkPad X1在国外首次亮相,并在11月国内展示。ThinkPad X1采用了一款分别率为2K的13.3英寸OLED显示屏,对折之后更便于收纳和携带。ThinkPad X1可以连接支架或连接扩展坞,以便需要键盘鼠标进行操作的用户使用。此外,还可以把这款产品当成大屏幕“平板电脑”来使用。

目前还没有联想官方还没公布这款折叠屏电脑的价格和具体发售日期,可以确定的是,它将会在2020年上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