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手机斩获双十一全平台销量和销售额冠军

科技 IT168网 2019-11-12 11:25

【IT168 资讯】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公布了双十一的战报,截至11月11日23:59,荣耀手机斩获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当日及累计手机销量冠军。

荣耀手机斩获双十一全平台销量和销售额冠军

荣耀手机在双十一当天只用了5分钟,销售额就突破一亿,并且双十一当天前2小时,荣耀手机在天猫、京东、苏宁三大平台获得了安卓手机销量冠军,还有京东手机品类疯狂2小时销量冠军,并且,荣耀拼配包揽了21个省份的拼配销量冠军。荣耀斩获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当日及累计手机销量冠军也离不开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荣耀今年主打的荣耀20系列以及荣耀9X系列的成功也带动了荣耀手机的销量,让荣耀手机在双十一旗舰获得了全平台多个销量以及销售额的冠军。

作者:陈天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