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 Quest应用程序包将更新提示Oculus Assistant功能

科技 93913网 2019-11-01 08:47

 

Oculus Quest应用程序包将更新提示Oculus Assistant功能

Oculus Quest上的一个新应用程序包表明该设备在未来的更新中可能会收到称为“ Oculus Assistant”的功能。

该应用程序显示在Quest的v10固件中,该固件在库的“未知来源”选项卡下列出,以供在其设备上启用开发人员模式的用户使用。该软件包的标题为“Oculus Assistant Service”。

目前,您可以打开该程序包,它将请求音频权限。如果您允许请求,它会在Oculus Quest内部用户界面中打开一个类似于上图的灰色窗口,除了一个小的旋转加载圆圈外,该窗口完全空白。

窗口顶部是标题为“ Assistant Test Service”的标题横幅。据推测,该软件包是Quest目前正在开发的新系统功能的一部分。Oculus Assistant的名称让人想起其他语音命令和助手服务,例如Google Assistant,而且我们已经知道Facebook正在为其头显开发AI助手。鉴于测试应用程序包在启动时还要求获得音频许可,因此该功能很有可能将成为由语音命令操作的Quest OS的助手。

语音助手可以很好地配合Quest即将推出的手指跟踪更新功能,配对使用,您只需将Quest戴上即可使用手指和语音来操作设备,而无需触摸控制器。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