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省心!今日起坐这些线路不用打印纸质车票

科技 pconline 2019-11-13 19:08

[PConline资讯]做过火车高铁的朋友都知道,每次乘车前都要提前去取票验票,有时候赶不上就只能乖乖改签;而要是提前取票不小心弄丢的话,又是一番麻烦事,非常不人性化。

现在,你坐这些线路再也不用取票了,直接刷身份证就能进站。就在今天,长三角铁路将在合肥南站、南京南站、杭州东站等45个车站启动电子客票业务。

具体名单如下:南京南、全椒、合肥、六安、金寨、蚌埠南、淮南东、水家湖、合肥北城、合肥南、长临河、巢湖东、无为、铜陵北、南陵、泾县、旌德、绩溪北、歙县北、黄山北、江宁、句容西、溧水、瓦屋山、溧阳、宜兴、长兴、湖州、德清、安庆、池州、铜陵、繁昌西、弋江、芜湖、当涂东、马鞍山东、江宁西、杭州东、富阳、桐庐、建德、千岛湖、三阳、杭州等共45个车站。11月12日起启动电子客票应用实施推广工作。推广实施的情况,请以车站公告为准。

可能会有朋友问,那其他线路呢?不用着急,在此前举行的中国铁路科技创新成就展上,12306技术部主任单杏花就已经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全面取消纸质车票。也就是说,纸质车票将要彻底和我们说再见了,再也不用因为纸质车票而多出一堆麻烦事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