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众筹上架多功能锂电钻:无刷双速

科技 快科技 2019-11-24 08:45

11月23日消息,今天小米有品众筹上架AKKU安酷无刷双速多功能锂电钻,小身材大扭矩,众筹价199元,未来零售价329元。

AKKU安酷无刷双速多功能锂电钻采用无刷电机,输出稳定、寿命长、噪音低、免维护。其具备10NM扭矩,不仅可以起/拧螺丝,也能对常见的木板和石膏墙面打孔作业,基本涵盖常见生活维修安装需求。

电钻具有两档切换功能,高低速档位调节拨杆,低速档260RPM,可起拧螺丝;高速档转速最高850RPM,可以应对各种家庭钻孔需求。

通过指示灯提示正反转,绿色灯光是正转可拧螺丝钻孔,红色灯光是反转可退螺丝。

内置21700锂电池,续航较传统18650电池长40%,可提供高达30A持续放电能力。

附送8枚铬钒钢批头,具备高硬度、高韧性、精密咬合的特点,配合50mm磁性延长杆,各种批头快速切换,基本满足家庭中各种使用场景。

小米有品众筹上架多功能锂电钻:无刷双速

随心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