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摄vivo S5明晚发布 代言人蔡徐坤将亲临现场

科技 IT168网 2019-11-13 18:30

从10月份蔡徐坤手持疑似vivo S5的新机亮相于《时尚先生fine》的采访视频,到vivo S5官宣海报的陆续发布和蔡徐坤代言人身份的公开,再到以封面封底都是蔡徐坤的《时尚先生 fine》杂志作为发布会媒体邀请函的发出,vivo S5新品发布可谓是引来了满满的期待。大家刚刚过完双十一的狂欢,马上就可以迎来有蔡徐坤到场的vivo S5“美好之夜”新品发布会了。

四摄vivo S5明晚发布 代言人蔡徐坤将亲临现场

这款集外观高颜值、独特创新设计和全新升级拍照算法于一身的vivo S5新品,再加上蔡徐坤这样的顶级“带货王”流量的加持,势必会引起20岁左右年轻群体的追捧。

四摄vivo S5明晚发布 代言人蔡徐坤将亲临现场

vivo S5之所以这样备受关注,还和它本身优质的特性密不可分。据目前已公布的消息来看,vivo S5在机身配色上,采用了当下渐变色系的色彩设计方案,并选用了流行色系,主色是蓝绿渐变色,辅助色是淡粉色,色彩之间有很自然的过渡,整体色彩搭配为整机带来了十足的清新感和梦幻感,满足了年轻群体对独特审美的强烈需求。

四摄vivo S5明晚发布 代言人蔡徐坤将亲临现场

而独特的后置四摄菱形ID的设计,打破了当下行业设计的常规思维,独创性的设计感体现了vivo S5独特的审美主张。这也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对独特性的要求,他们更追求与众不同的美与时尚。此外,四摄的配置,也让手机的拍照性能大有看点,这一般是主流旗舰机型的标配,拍照效果表现普遍都很出色,再加上vivo一直以来在拍照上的技术积累,vivo S5的拍照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四摄vivo S5明晚发布 代言人蔡徐坤将亲临现场

而更值得一提的是“5重超质感美颜”的全新美颜概念,自拍一直是vivo的重要卖点之一,且vivo一直在自拍方面表现出色,此次在自拍算法上的强力升级更是满足了20岁左右爱自拍年轻群体的强烈需求,为他们带来更优质的自拍体验。

vivo S5马上就要发布了,据悉,发布会当天还会有各大数码、时尚、科技等媒体直播哟,无论你是想看蔡徐坤的帅气亮相,还是想获取vivo S5的新鲜资讯,一起坐等vivo“美好之夜“的现场直播吧。

作者:正骨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