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人英语指标连续四年落后:排名一年比一年低

科技 快科技 2019-11-13 18:37

11月12日,据外媒报道,英孚教育机构对全球100个国家公民进行测试后,近日发布年度英语熟练度指标报告,日本排名连续第四年落后。

报道中指出,该指标是根据参与国家成人的平均英语水平,对该国的英语水平和掌握能力进行排名。今年有100个国家和地区、230万人参与测验

报告显示,日本在100个参与国家中排行53,在25个亚洲国家中排行11,落后于第40名的中国和52名的越南,被定义为“英语低熟练度”

2011年,在44个参与国家和地区中日本排行14,但随着参与国家越来越多,日本的排名一直在下降。

英孚发言人Reina Endo说:“在新兴经济体中,说英语的人往往能够赚取更高的收入,因此人们学习的动机更强。日本经济一直停滞不前,所以日本国民的英语水平在过去10年中并未改善。”

日本人英语指标连续四年落后:排名一年比一年低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