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2有望升至6GB内存,苹果在妥协还是求变?

科技 pconline 2019-11-26 09:32

[PConline资讯]据外媒报道,近日巴克莱分析师布莱恩·柯蒂斯(Blayne Curtis)从供应链得知明年的新iPhone可能配备6GB RAM。

苹果在近几年的发布会中一直没有公布运行内存大小,今年的iPhone 11也没有,还是通过拆解网站拆解之后发现只有4GB,传闻中的 6G 内存也并未在 iPhone 11 Pro Max 上出现。在安卓6GB、8GB起步的今天,苹果一直固守4GB也有它的道理,因为苹果系统后台自动关掉不运行的APP,而安卓基本不杀后台,所以安卓对于运行内存的需求很大。

由于苹果这几年发力AR,所以iPhone 12Q全系列后置镜头均支持 3D 面部感测,与高通恢复合作的同时也加入了对 mmWave 支持,以实现更高性能的 5G。

目前传闻的 iPhone SE2 仍在生产中,其配置与 iPhone 8 相似,包括 4.7 英寸屏幕和 Touch ID 指纹识别,更快的 A13 芯片和 3GB内存将会出现在iPhone SE2中。

另外,由于今年iPhone 11系列卖的太好,这让苹果对明年的新iPhone 充满了信心。据电子时报报道,苹果预计2020年三款新iPhone总出货量最多达1.2亿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