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W20新机曝光:支持5G,形态不同以往

科技 IT168网 2019-11-03 14:32

近日,天翼手机在其官微发微博称,5G商用,W20怎能缺席,并预告了三星 W20 5G可能会在11月正式亮相。据悉,三星“W系列”,一直以来推出的都是翻盖机型,而据微博配图猜测,三星这一次的W系列新机或采用了目前该公司最先进的折叠屏技术。

三星W20新机曝光:支持5G,形态不同以往

巧合的是,这款全新形态的手机与上个月三星开发者大会上公布的代号为'Bloom'的新款折叠手机非常相似。大概回顾一下这款新的折叠手机,'Bloom'将采用全新的垂直方向折叠,外观很像传统的翻盖手机。但它会比传统翻盖手机轻薄的多。据介绍,'Bloom'可能采用OLED显示屏,当手机保持90度的折叠角度时,也可保持开启状态,并且画面会自动适配屏幕上半部分,顶部和底部的显示器可被单独使用。

三星W20新机曝光:支持5G,形态不同以往

有消息显示,'Bloom'可能搭载高通即将推出的骁龙 865 移动平台;存储空间上,它可能采用12GB运行内存和至少256GB的内部存储。在软件方面,三星预计将提供Android 10系统并预装One UI 2.1。从配置上看,三星这款代号为'Bloom'的新折叠手机应该也属于高端机的定位,这与三星W系列的定位是相吻合的。

三星W20新机曝光:支持5G,形态不同以往

如果真的是这样,三星第二代折叠屏手机会比预计时间提前到来。而售价方面预计应该轻松上2万,毕竟去年三星W2019首次发售时,售价已高达约1.9万人民币,更何况是升级款的W20。

作者:魏筱菲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