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12届Tableau 全球用户大会开幕,智能分析仍是平台重点

科技 IT168网 2019-11-15 09:07

【IT168 资讯】西雅图,2019年11月13日Tableau 在拉斯维加斯召开了2019年Tableau全球用户大会,这也是Tableau被Salesforce收购后举办的首次全球用户大会。

第12届Tableau 全球用户大会开幕,智能分析仍是平台重点

研究表明,目前只有8%的公司实现了规模分析。但是通过提高数据素养和分析能力建立数据文化并赋能更多人数据分析能力,公司可以使所有员工更好地利用数据做出决策。Tableau首席执行官Adam Selipsky在演讲中介绍了Tableau Blueprint,Tableau Blueprint超越了技术层面,其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框架,为希望用数据文化改变组织、将分析织入组织结构并通过数据决策获得更好结果的企业描绘了路线图,帮助企业构建文化。

未来一周Tableau全面展示其创新,包括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自助数据管理中的新功能。据悉,智能分析仍然是Tableau平台的中心和重点。

会上,Tableau还重申了投资1亿美元的承诺,帮助企业利用事实和分析来解决世界上最紧迫的问题。通过向Splash提供100万美元的新赠款,Tableau在2023年之前将为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和印度加尔各答的100万儿童提供安全用水和卫生设施。

Splash创始人兼执行董事Eric Stowe表示: “我们与Tableau 基金会的合作伙伴关系正在发现我们工作的学校中有关水、卫生和卫生基础设施的可靠、实时信息,确保了解决方案的长期可持续性,从而改变了我们履行使命的方式。通过与Tableau的合作,我们获得了数百万美元的额外捐款,为印度和埃塞俄比亚的儿童提供清洁、安全的饮用水。”

Tableau还将宣布全球超过100万名师生已经通过 Tableau学生版激活了免费软件许可证。自2011年以来,该计划已向全球认可的学术机构的学生扩展了免费软件和教育,以帮助他们按需学习技能并建立自己的作品集。基于最近被LinkedIn评为雇主最需要的技能分析,Tableau学生版致力于提高数据素养并帮助下一代数据用户在进入劳动力市场之前学习掌握这些技能。

2019年对于Tableau以及BI市场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Tableau被Salesforce收购引起了广泛的讨论,国内的BI厂商也正在探索自己的道路。不过Tableau用户大会依然是公众了解BI市场前沿的一个重要窗口,未来一周将由于怎样的黑科技亮相,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卿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