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家中坐锅从天上来,杀后台是国产软件的错吗?

科技 pconline 2019-11-05 09:45

[PConline资讯]升级了iOS 13.2的用户估计这几天被这么的不轻吧,微信杀后台让人用得想自杀。每天都要面对无数次那张地球图片,时时刻刻提醒着我是孤独的。

对于后台程序频繁被系统kill掉一事,昨日下午,“微信团队”向部分iOS用户发送消息表示,“升级到iOS 13.2版本,可能会导致App(如微信)在回到手机桌面或锁屏后被系统关闭,下次打开需要重新启动App。建议先不升级iOS版本,或耐心等待问题修复。”大概意思就是,微信已经知道这个问题了,但是这个问题解决需要时间,就先别升级iOS系统了,AirPods Pro功能残缺什么的,先将就用吧。

随后,在今天早上,微信方面再次回应相关问题,表示“我们收到少量用户反馈,用户在升级iOS13.2 版本后,App (如微信)回到手机桌面或锁屏后可能会被系统关闭,下次打开需要重新启动。目前,我们已找到解决方案,并正在紧急联调测试中,会尽快修复完成。请大家耐心等待。”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两天的集中爆发,让微信相关程序员昨天晚上加班加点了。

大概率问题还是出在系统本身。毕竟咱们 APP 也没有更新,之前 iOS 13.1 上也好好的,更新到 iOS 13.2 就“崩”了,系统怎么看要背锅。但是具体问题出在哪,系统跟软件谁的锅大谁的锅小,建议大家还是得等一手官方说法。而这次比较躺枪的微信呢,微信已经表示找到解决方案了,正在测试,大家放心。

实际上不仅微信等国产软件这样,YouTube 、Safari也有同样的情况,也就是说,不仅仅是国产软件出了问题,大量的国外软件,包括苹果自家的应用都被杀后台了。按照现在这些线索,就把锅扣给微信、国产软件们,实在有点冤枉人了。

苹果自从进入了 iOS 13 开始,就风波不断。从 iOS 13.1 到 iOS 13.2 都出现了一些翻车的情况,这就有点尴尬了。还是怀念那个流畅的苹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