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音箱哪家强?阿里百度领跑中国市场

科技 pconline 2019-11-16 09:00

[PConline 资讯]近日,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的全球智能音箱报告。

报告显示,在第三季度智能音箱的需求强劲,出货量大幅增长达到2860万台,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5%。

其中排名前四的公司为亚马逊、阿里巴巴、百度和谷歌。

亚马逊智能音箱的出货量为1040 万台,主要产品为Echo,和去年同期的630万台相比增长65.9%,市场份额为36.6%,排名第一。

阿里巴巴智能音箱的出货量为390万台,主要产品为天猫精灵,和去年同期的220万台增长77.6%,市场份额为13.6%,排名第二。

百度智能音箱的出货量为370万台,主要产品为小度,和去年同期的100万台相比增长了290.1%,增幅可以说是非常的大,市场份额为 13.1%。谷歌智能音箱的出货量为350万台,和去年同期的590万台下滑40.1%,市场份额为12.3%。

在智能音箱市场,低价依然是其增长的一个很大动力,预计这一竞争在第四季度还将更加激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