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透露第二代5G游戏手机:会让人眼前一亮

科技 快科技 2019-11-16 18:53

目前市面上的5G手机已经多达10余款,但没有一款5G游戏手机。此前黑鲨透露旗下首款5G手机预计在明年上半年和公众见面。现在联想也透露了自己的5G游戏手机计划。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之间,联想会推出5G游戏手机,而且同时支持SA和NSA网络。

此前,陈劲曾透露联想要做游戏手机,首款将于联想拯救者结合。陈劲还表示,近期之内,就会看到联想拯救者游戏手机的发布。而在产品规划层面,目前研发相关部门,已经开始在为第二代产品的规划做准备。

陈劲强调:游戏手机我们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差异化,就是在目前的市场上,我们会推出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这块目前还是签着保密协议,在我们上市之前我会逐步给大家剧透。

联想透露第二代5G游戏手机:会让人眼前一亮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