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lme火了:一个月时间在印度售出520万台手机

科技 快科技 2019-11-07 10:01

11月6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realme一个月时间在印度售出520万台智能手机(统计时间是10月份)。

realme表示,自去年以来realme手机增长160%以上,成为印度Flipkart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品牌。

根据Counterpoint调查数据,realme在2019年9月份成为印度第三大智能手品牌。

自去年5月份realme 1发布至今,realme在不同市场推出了十余款机型,最新的机型是realme X2和realme X2 Pro。

在中国市场,realme有三大产线布局:realme Q、realme X2和realme X2 Pro,分别覆盖了千元、中端和高端三个档位。

realme CEO李炳忠表示,realme敢越级,永远给消费者提供在价位段内更有惊喜感的产品,在设计、性能、品质、品牌等多方面,都要超越期待。realme做产品的出发点不是性价比,而是做出年轻人喜欢的产品,性能越级、设计越级、品质越级。

realme火了:一个月时间在印度售出520万台手机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