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11带壳渲染图曝光,屏幕开孔设计被石锤

科技 pconline 2019-11-30 18:31

[PConline 资讯]近日,Slashleaks网站将三星2020年首款旗舰手机Galaxy S11的带壳渲染图曝光。

从该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到Galaxy S11将采用后置长方形相机模块组,左侧采用三摄竖排,右侧包括镜头、闪光灯和传感器。

根据此前消息,Galaxy S11将采用中置打孔屏,配备6.7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存储方面,拥有128GB、256GB、512GB和1TB可选。

相机方面包括主摄、广角镜头、长焦镜头、微距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8K视频的录制。

三星Galaxy S11将推出三个版本,分别是Galaxy S11e、Galaxy S11、Galaxy S11+,并且全面支持5G网络。

针对全球不同的市场,三星Galaxy S11将搭载Exynos 9830处理器或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预计Galaxy S11将在明年3月举行的MWC上发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