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Fold明天发售:1599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9-11-07 09:59

11月7日消息,Galaxy Fold国行版将于明天正式发售,售价15999元(12GB+512GB)

Galaxy Fold主屏尺寸为7.3英寸,它可以实现多窗口任务处理,即用户可以在一个屏幕上同时查看三个APP的内容,比如一边看在线视频,一边和朋友聊天,还可以同时浏览网页,互不干扰。

折叠之后Galaxy Fold还拥有一块4.6英寸Super AMOLED封面屏幕,它主要任务是接打电话、回复信息等等。

官方介绍,Galaxy Fold采用了一种全新的高分子聚合物——聚酰亚胺薄膜,这种突破性的创新型屏幕材质,令Galaxy Fold的主屏幕厚度仅有普通手机屏幕的一半,兼具柔韧与耐用的同时,还能保持超高的视觉水准。

核心配置上,Galaxy Fold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UFS 3.0闪存,电池容量为4380mAh,内置人工智能平台Bixby。

此外,Galaxy Fold配备了多达六颗摄像头。封面屏幕上配有一个1000万像素F2.2光圈前置摄像头,后置搭载了1600万像素F2.2光圈的超广角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的1200万像素标准广角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展开之后,主屏幕上还搭载了10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和8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

三星Galaxy Fold明天发售:15999元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