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垃圾分类新标准下月起执行,又不会垃圾分类了

科技 pconline 2019-11-18 19:53

[PConline资讯]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了《生活垃圾分类标准》,将生活垃圾类别调整为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并在12月1日执行。

其中,可回收物表示可以回收利用的生活垃圾,包括纸类、塑料、金属、玻璃、织物等。有害垃圾表示《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的家庭源危险废物,包括灯管、家用化学品和电池等。厨余垃圾表示易腐烂的、含有机质的生活垃圾,包括家庭厨余垃圾、餐厨垃圾和其他厨余垃圾等。其他垃圾表示除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外的生活垃圾。

关于新标准执行后,垃圾如何分类问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中国政府网共同推出“全国垃圾分类”小程序,该小程序覆盖全国46个垃圾分类重点城市,市民可通过小程序查询生活垃圾分类,并直观看到各城市当前分类标志情况和新标准标志调整情况,无需担心垃圾如何分类。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