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做全球第一?腾讯音乐要搞事,买买买根本停不下来!

科技 pconline 2019-11-30 17:41

[PConline 资讯]据外媒报道,腾讯目前正与潜在投资方进行谈判,希望共同竞购维旺迪旗下环球音乐集团的少数股权。

知情人士透露,腾讯本次计划收购环球音乐10%的股权,投资方包括高瓴资本和新加坡财富基金公司GIC Pte等。不过腾讯、高瓴资本等目前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根据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近日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该季度总营收为65.1亿元(人民币),和去年同期的49.7亿元相比增长15.4亿元,其中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3亿元。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主要提供在线音乐和以音乐为核心的社交娱乐两大服务,目前拥有在线音乐付费用户3540万,同时还拥有国内市场知名的四大移动音乐产品,包括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和全民K歌,总月活用户数超过8亿。

腾讯希望可以引入环球音乐从而在亚洲市场更好的推广其音乐和作品,此外还希望在亚洲新兴市场挖掘音乐相关的人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