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S8将获得安卓10更新,老用户感动哭了!

科技 pconline 2019-11-18 19:53

[PConline 资讯]据外媒报道,目前三星已在Galaxy S10和Galaxy S9等机型上测试基于安卓10的One UI 2更新。

而关于老机型Galaxy S8方面,三星代理商透露,其也将获得安卓10的更新。不过该代理商表示目前还不能公开宣布,因此希望用户耐心等待。

按照三星以往的经验,其Galaxy S系列和Galaxy Note系列通常只会获得两个大的安卓版本更新。

Galaxy S8于2017年发布,搭载安卓7.0操作系统。随着谷歌新版安卓操作系统的发布,三星也为其推送了安卓8.0和安卓9.0的更新。因此从理论上来说,Galaxy S8是不会获得该更新的。当然,不排除三星宣布新的升级策略。

三星One UI 2基于安卓10操作系统打造,其宣传标语为为简单日常而打造。三星表示One UI 2直观简单的界面,能够让用户可以快速浏览任务并减轻负担。特立独行、使用简便的新颖设计旨在助力用户专注要务。One UI 2为用户打造始终如一、化繁为简的体验。

在One UI 2中,三星带来了全新的黑暗模式。三星表示其黑暗模式经过改进,使显示屏光线较之前柔和舒适,帮助用户保护双眼。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