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网盘7周年庆正式官宣:超级会员可砍到0元

科技 快科技 2019-11-18 19:54

11月18日下午消息,百度网盘刚刚官宣:百度网盘7周年庆定档2019年11月21日,三重活动21日当天揭晓。

在首张预热海报中,百度网盘引用了“感激涕零”这个成语,其中的“零”着重点睛。

而在配图中,可以看到“砍5元”“砍10元”“砍20元”、甚至是“百度网盘超级会员0元”的信息。

百度网盘7周年庆正式官宣:超级会员可砍到0元

按照图中意思,这次百度网盘7周年庆将推出砍价活动,最终甚至能砍到0元。

目前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298元,连续包年也需要263元,如果你经常使用百度网盘,这个活动一定不要错过。

而且这只是3重活动的第一个,接下来的预热应该明后两天放出,我们拭目以待。

就在前几天的双11,百度网盘超级会员,拿下天猫生活娱乐充值——网络工具——所有店铺销售额第一名。同时,还拿下天猫生活娱乐充值——所有店铺销售额第2名。同时,前20分钟销售额超百度网盘在天猫平台2018年11月整月销售额。

百度网盘7周年庆正式官宣:超级会员可砍到0元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