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用但不常用的几个手机小功能 你知道么

科技 男人窝 2019-11-19 08:45

在我们买新手机的时候,我们都会研究一下这个手机功能,看看怎么玩,去设置自己的想要的功能,也许,这几个小功能都不怎么用,但是我们也是要知道的,这对我们的使用有极大的帮助。

1、手机分身

好用但不常用的几个手机小功能 你知道么

手机分身是在只有一个手机的情况下,让用户可以体验到两个互不干扰的空间,通过两个不同的密码进入手机,两个手机中的应用和存储的信息都是独立的,如果没有分身系统的手机密码是看不了分身的任何信息的。

2、手机分屏

好用但不常用的几个手机小功能 你知道么

在一块手机屏幕内,同时使用两个应用,并能调整两个应用的相对窗口大小。其中,上半屏的应用是主应用,下半屏的应用是副应用。分屏过程中,打开任何新应用,会替换副应用,主应用保持不变。

在使用拥有分屏功能的手机时,可以一边看电影一边聊天、一边网购一边刷微博、还边看书一边收文件……对于事物繁忙的使用者来说是非常方便的。

3、关闭广告

好用但不常用的几个手机小功能 你知道么

我们在使用手机的时候,会发现其内置应用里面包含很多大大小小的广告,稍微不注意就跳转到其它的页面或者直接下载了,以小米手机为例,我们如果不想看到其内置的广告推荐,可以在激活系统的时候选用个性推荐广告关闭就可以了,这样我们在使用手机的时候就不会受到广告的打扰了。

以上三个好用不常用的手机小功能,小伙伴干亏去实践一下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