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耳机除了听歌还能用来做什么?这些你知道么?

科技 男人窝 2019-11-19 08:45

手机耳机只有用于听音乐?可能耳机对大伙儿的用途就是说,通电话、听音乐。随后大部分不用的那时候,就想不起来他在哪里?

耳机除了听歌还能用来做什么?这些你知道么?

实际上手机耳机除去用于听音乐,也有3个主要用途,遗憾绝大部分人都未用过,真遗憾。

1、手机耳机调整手机上声音的大小

人们播放音乐或是视频的那时候,播发声音挺大,是不是你还要按声音左右键来调整声音的大小。实际上手机耳机就能调整声音的大小。

一些手机耳机还带全自动中止和转换音乐的作用,就无需开启手机上再去开展调节。

2、耳机照相

当你外出度假旅游时,要想拍一张合影照片,带著手机自拍杆,一些有线手机自拍杆必须联接手机耳机,此刻手机耳机就等于人们手机上的快门键。随后按音量进行照相。

如今手机上也可以拍证件照,且十分漂亮,但是一个人在家如何拍证件照呢?这一时候就必须人们在应用商店里边寻找智能证件照照相机,随后将手机耳机接入上手机上,挑选好照片大小,点一下'照相'就能让手机耳机当做快门,那样照出来的相片会更好看。还比较简单方便。

3、驾车时接听电话

为了确保驾车时的安全性,许多人会挑选戴耳机,拨电话时,按着手机耳机正中间的键,就能接听电话,那样既保证关键电话不被错过了,还确保了人们驾驶时的安全性标准规范。

耳机除了听歌还能用来做什么?这些你知道么?

手机耳机的功能除了听歌还有许多,大家都试过几种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