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电视4X 43英寸直降500元 到手价99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9-12-01 16:16

11月30日消息,小米电视宣布小米电视4X 43英寸版大降价,原价1499元,明日到手价999元。

小米电视4X作为去年推出的小米电视新家族系列,最大的特点就是超窄边框+钢琴烤漆外观,时尚雅致。

小米电视4X 43英寸直降500元 到手价999元

小米电视4X 43英寸版采用43英寸屏幕,分辨率1920x1080,刷新率60Hz,可视角度178°,搭载第6代画质引擎,色彩真实生动。

搭载64位处理器,搭配1GB+8GB内存提供2x8W大功率立体声扬声器,高音质,带来身临其境的环绕体验。

接口方面,提供USB、HDMI、AV、网络接口……可以连接U盘、电脑、音箱等设备。

小米电视4X 43英寸版还搭载PatchWall人工智能语音电视系统,配备人工智能语音,操作简单方便。你想看什么想知道什么,只需按住遥控器语音键,说出来它就能帮你搜片、查天气,还能控制智能设备,支持精准片名点播,也可以智能进行模糊搜索,在跟电视交流的过程中,它会越来越懂你。

小米电视4X 43英寸直降500元 到手价999元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