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1平台补贴哪家强?双十一零点找拼多多

科技 pconline 2019-11-08 22:25

[PConline资讯]双十一一直就是很多人想入手苹果手机的时候,这段时间很多商家和平台都会推出相应的促销手段。不过,到底哪一家优惠力度最大呢?近日有位网友整理了一下,看来这位网友为了争取最大优惠可是拼了老命。

根据整理来看,iPhone XS Max 256GB在拼多多的到手价只要6699元,在天猫和京东拼购的到手价均为7199元;iPhone 11 64GB官方售价5499元,拼多多到手价只要4799元,天猫到手价4999元,京东和官网价格一样,售价5499元。

此外,从表格中,我们还可以看出,无论是手机、电脑、家电、数码产品、美妆还是生活百货,拼多多的优惠力度普遍都要比其他两家平台更大一些。另外,以上到手价不一定十分准确,可能每个人的优惠情况会略微不同,仅供大家参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