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莎航空空姐罢工:两天取消1300个航班 18万旅客受影响

科技 快科技 2019-11-08 22:29

11月7日,据外媒报道,德国最大航空公司汉莎航空,数千名空乘人员宣布将从格林威治时间11月6日23时起至8日23时实施罢工

报道中指出,该航空公司发声并强烈谴责此次罢工行为,并称两天内取消了1300航班,18万旅客受影响。近年来,因劳资问题未果,该航司发生过多次罢工事件。

而空乘人员公会称,罢工是因为工资、劳工条件及工会法律地位方面争执的不断升级。

此次罢工,汉莎航空所有德国起飞班机受到影响。该公司发声强烈谴责罢工行为,对旅客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发表声明称正尽可能安排替代航班,将为受影响旅客免费更改行程,或把国内航班换成火车票。

此前,汉莎航空曾向地方劳动法院申请临时罢工禁令,但遭到两度驳回

在11月6日的示威期间,汉莎航空还宣布将采取新一轮削减成本措施的计划,以此与低成本航空公司竞争。

目前,空乘人员工会已同意与汉莎在本周末进行初步会谈,但此次罢工不会提前取消。

汉莎航空空姐罢工:两天取消1300个航班 18万旅客受影响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