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球大战9》首周票房3.75亿美元:星战系列总票房已突破80亿美元

科技 快科技 2019-12-24 09:15

自12月20日中国大陆首映之后,《星球大战》系列最新作品——《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票房一路走高。据@迪士尼电影 官微消息,该片上映首周全球票房已达3.75亿美元

据悉,《星球大战》系列总票房已突破80亿美元,位列全球系列电影总票房影史第一。

在北美,《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拿下1.755亿美元的开画票房,成为史上第三强的十二月开画作品,仅次于2015年上映的《星球大战7》和2017年上映的《星球大战8》。

不过,该片在内地票房表现一般。据灯塔数据显示,该片上映四天累计票房仅9003.1万。

作为对比,同天上映的《叶问4:完结篇》已经收获3.6亿票房,排片占比高达34.3%。

《星球大战》系列影片始于1977年。最新推出的《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是“天行者传奇”的终章,也为延续42年的《星球大战》故事写上一个结局。

尽管该片全球累计票房目前已迅速增至约3.75亿美元,但票房表现及观众口碑均低于预期。

有观影者称,该片缺乏科幻史诗电影应有的想象力,节奏拖沓,消费情怀。但亦有观影者表示,这是一部足以令真正的“星战”迷全程感动的大片。

你看了吗?

《星球大战9》首周票房3.75亿美元:星战系列总票房已突破80亿美元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