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信部:坚持提速降费 坚持融合发展

科技 IT168网 2019-12-24 09:17

12月23日消息,今天,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会议上,工信部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整体总结,并部署了2020年的任务。

工信部:坚持提速降费 坚持融合发展

会议上,工信部提出要大力发展5G网络建设,并力争在2020年底达到全国所有地级市都有5G网络的覆盖,同时也提出了要继续坚持提速降费政策。

工信部:坚持提速降费 坚持融合发展

工信部表示要在未来优化网络质量,普及电信服务,加大对偏远地区的网络支持,提升网络覆盖率。同时要坚持提速降费政策,在扶贫助残领域中要实行精准定位,从而使得真正需要的人得到优惠。同时要持续提升IPv6的网络质量与能力,并在以5G为首的多个领域实现融合发展。

工信部:坚持提速降费 坚持融合发展

在会议上,工信部还提出要加强互联网行业以及电信监管,做好诈骗、骚扰电话等现象的防治整治工作,同时要坚持融合发展战略,在坚持智能主攻方向的前提下深化技术创新,推动信息化工业化进一步融合发展。

在未来一年,相信国家会继续专注于推进提速降费,大大优化人们的互联网使用体验。

作者:沈泽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