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Reno3系列亮相:12GB内存 拍视频激动也不抖

科技 快科技 2019-12-24 14:37

12月26日,OPPO将在杭州发布5G手机Reno3系列,这也是OPPO首款支持NSA/SA双模组网的5G手机,主打视频拍摄、轻薄机身以及持久续航。

今日OPPO官微放出Reno3系列倒计时2天预热海报,机身机身背部细节以及四摄镜头一览无余。同时官方还确认了新机的一大特色:“就算激动也不随便抖动,视频超级双防抖”。

OPPO Reno3系列亮相:12GB内存 拍视频激动也不抖

已知消息显示,Reno3系列包含Reno3和Reno3 Pro两款。其中Reno3采用OLED水滴屏,Reno3 Pro采用双曲面挖孔屏,同时Reno3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L芯片,Reno3 Pro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

性能方面,联发科天玑1000L与麒麟765基本在一个水平线上。二者鲁大师跑分均在30万分出头。

其中,Reno3 Pro采用水滴屏设计,机身厚度只有7.7mm,重量只有171g,电池容量为4025mAh,是同时期同价位最轻薄的双模5G手机之一。支持屏幕指纹识别、VOOC闪充。

拍照方面,Reno3后置6400万四摄,Reno3 Pro后置4800万四摄,支持OIS光学防抖。

目前,Reno3已经在OPPO官网开启预约,提供12GB+128GB和8GB+128两个版本,有日出印象、月光白、月夜黑、蓝色星夜四种配色。

OPPO Reno3系列亮相:12GB内存 拍视频激动也不抖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