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上架暖手随身杯:摇一摇 3秒杯身速热

科技 快科技 2019-12-13 13:24

12月13日消息,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魔力暖手随身杯,摇一摇,3秒杯身速热(冷),樱花粉版售价109元,蒂凡尼蓝版售价129元,两者组合装208元。

寒冬到,传统保温杯只能锁住热水温度,但外壳却不变温,无法温暖双手;同理炎夏时手握杯身,也无法为肌肤降温。但这款暖手杯,就能做到只需摇几下,就能迅速暖手或冷敷,给你冬暖夏凉好照顾。

原来,其杯身密封层含航空科技导温材料-变相速导液,可实现加冷热水后,杯子迅速物理降温或升温,从而达到冷敷或热敷的功能。

当保温杯倒入大于45℃热水后,不用插电,只需摇晃杯身3秒,就会明显感到杯身在升温和发热,既能暖手又可推测水温,避免烫口。

当保温杯倒入冷水后,不用插电只需摇晃杯身3秒,就会明显感到杯身在降温和变凉;炎炎复日随身带,轻松消暑解渴。

杯子由5层内外结构组成:食品级304不锈钢内胆、半真空隔热层、航天发动机变相速导液、食品级304不锈钢杯身和环保橡胶漆,工艺精湛。杯中倒入开水后不释放有害物质,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

魔力暖手随身杯瓶盖内嵌隐藏式硅胶圈,可拉出后作提手使用,方便运动或出行的携带。

小米有品上架暖手随身杯:摇一摇 3秒杯身速热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