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互联网空调今明特惠:最高直降800元

科技 快科技 2019-12-02 14:45

小米/米家互联网空调开启“双12巅峰钜惠”,12月2日-3日,多款爆品空调最高直降800元。

降幅最大的是米家互联网立式空调C1,原价4299元,今明两天只要3499元。米家互联网立式空调C1延续了米家空调极简风格,可以融入不同的家居风格。圆柱体造型,占地面积小,再加上竖直出风口,小身材也能有大风量。

小米互联网空调今明特惠:最高直降800元

配置方面,这款空调拥有5100W额定制冷能力,5650W额定制热能力,2100W陶瓷PTC电辅热,配合1100m3/h循环风量,轻松实现高效制冷/制热。此外,通过优化风道和导风叶片设计,降低空调运行噪音,立体送风覆盖全屋无死角。

这款空调特别制作了“13键遥控器”,简洁设计区别于传统空调遥控器,好看又好用,颜值、质感、手感非常出色,同时也极易上手,不用看遥控器,也能完成空调操控。

此外,小米最强性能的小米互联网立式空调A 3匹版现价只要5499元,相比原价5999元便宜了500元。

米家互联网空调1.5匹版最低1699元。

小米互联网空调今明特惠:最高直降800元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