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迅雷智能充电器官宣:一边充电一边赚钱

科技 快科技 2019-12-14 14:28

12月13日消息,迅雷旗下网心科技在玩客云官网放出新品预热信息,不过并非曝光已久的玩客云mini,而是迅雷智能充电器。

据悉,迅雷智能充电器定位是一款能赚钱的智能充电器,其核心功能同样是让闲置手机变身共享计算节点,让用户通过手机共享闲置带宽、手机存储等资源来赚取收益。

.

早在2015年,赚钱宝开创了“共享计算智能硬件”品类,迅雷基于该硬件打造了星域CDN。在2017年,玩客云问世,吸引了超过3500万玩客预约抢购。

如果说前两款产品让人们认识到闲置家庭宽带和闲置硬盘的巨大价值,那么此次迅雷智能充电器无疑是瞄准另一个无比巨大的计算力资源——闲置手机。

根据中国信通院数据,2018年全年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为4.14亿部,其中绝大部分为换新升级。每年数亿闲置手机产生,但回收率却不足2%,这说明闲置手机市场具有庞大的存量空间和持续的增量可能。

这些手机因过时而被用户淘汰,但并不意味着无法正常运行,其内部的芯片和内存,正是当前互联网所急需且日渐稀缺的高性价比计算力资源。

.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