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司机福音,李佳琦高德地图语音导航双12上线!

科技 pconline 2019-12-02 20:31

[PConline 资讯]上个月,微博一名女性用户萌生了一个想法,她希望李佳琦可以给高德地图配音。

没想到的是这条微博上了热搜,李佳琦后来宣布高德地图真的打电话给他,希望合作推出相关语音导航产品。

李佳琦此前在直播中表示非常感谢为他事业操心的粉丝,上微博热搜后高德地图立刻就和他取得了联系。目前双方正在洽谈中。李佳琦表示希望能够让女司机们亢奋起来,千万别打瞌睡,专心的开车。

近日李佳琦在直播中再次提到和高德地图的合作,他表示语音录制非常的难,一个下午录完了700句台词。同时,他在直播中的口头禅“OMG!”和“拐它”等也将出现在高德地图的导航语音包中。

据悉,高德地图李佳琦版导航语音包将于双12上线。高德地图于2013年上线林志玲全程导航语音包,后来还推出宋茜、郭德纲、岳云鹏、罗永浩等明星大咖的导航语音。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