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网曝出三星Galaxy A51外观图:好看好高级!

科技 IT168网 2019-12-04 19:04

12月4日消息,近日,外网的爆料大神Evan Blass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则动态,公开了一组关于三星Galaxy A51系列新机的设计图,从他给出的图片里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这次的新机没有沿用此前的水滴屏设计,而是选择了更大、占比更高的挖孔全面屏,并且在边框设计和机身设计方面较之前也都有所调整。

外网曝出三星Galaxy A51外观图:好看好高级!

从图中我们还可以看出来,这次的Galaxy A51将采用6.5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并且针对屏幕边界和机身设计做了微小的调整,使之拥有更薄的边框和更小的下巴,“微调”之后的Galaxy A51在外观上将会显得更加高级美观。此外,根据此前的爆料,Galaxy A51在处理器上将会搭载Exynos 9611处理器,内置4GB RAM和128GB ROM,并且配备4000mAh电池,在续航和性能方面都很不错。

外网曝出三星Galaxy A51外观图:好看好高级!

虽然在这组爆料图片里并没有给出Galaxy A51系列新机的背面设计图,但是目前曝出的手机渲染和案例示意图都表明,这次的新机系列将会在背面配备4个摄像头,包括一个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一个5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一个5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一个全新的两倍变焦镜头,主摄采用一颗3200万像素镜头,并且在镜头模块设计方面,新机很可能会采用矩形设计。

外网曝出三星Galaxy A51外观图:好看好高级!

目前,三星Galaxy A51系列已经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认证,这就意味着该系列新机将可能很快与我们见面,虽然目前三星官方还没有透露其具体的发布日期,但这并不影响大众对Galaxy A51系列的期待,就让我们一起关注这款具有高颜值的新机。

作者:施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