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骑记电动助力自行车发布:三种助力模式 续航40km

科技 快科技 2019-12-04 16:29

提到小米生态链企业骑记,很多小伙伴不会陌生,2016年该公司出品了一款高端碳纤维公路自行车产品“QiCYCLE R1”,售价19999元,创下小米众筹单品价格最高纪录。

此后,骑记又推出了多款骑记智能山地自行车、小学生山地车等产品,简约的设计和超强的越野性能受到很多小伙伴的喜爱。

近日,骑记电动助力自行车发布,新国标3C认证,三种骑行助力模式,40km助力续航,售价2999元,目前已在小米有品开启预约。

骑记电动助力自行车的车架按中国人身材比例打造,20英寸轮径,整车小巧灵活,轻松搬动。

骑记电动助力自行车发布:三种助力模式 续航40km

坚固的多型腔一体化6061轻量化铝合金车架,用CNC工艺和尽量少的焊接雕琢细节,既实现极简的外观又能支撑强劲的动力输出,分仓内走线与电池互不干扰。

其支持三种骑行助力模式:1挡电动输出25%,2挡电动输出50%,3挡电动输出75%。此外拧动油门转把进入纯电骑行模式,即可享受电动车的舒适。

车把正中具备屏幕,可实时显示车速、电量等行车信息,亮度自动调节,白天看得清、夜里不刺眼。

骑记电动助力自行车发布:三种助力模式 续航40km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