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Book笔记本来了 卢伟冰:真正开启笔记本全面屏时代

科技 快科技 2019-12-05 14:08

12月4日消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宣布,Redmi将开启笔记本全面屏时代。

卢伟冰介绍,全新的RedmiBook做出了一款真正的全面屏笔记本电脑,我们全新设计了电路板元器件的排布,其次定制了显示屏幕背板,从而大幅度降低屏幕模组高度,将下边框彻底做窄。

官方强调,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诠释的不只是高性能和轻薄,还有我们对高品质的追求。在它身上,你可以看到先进的技术、强悍的配置、优秀的设计和强大的功能,带来超乎想象的全面屏。

.

据悉,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采用了13英寸显示屏,这是Redmi品牌第一次推出13英寸的笔记本电脑,分辨率可能是1080P。

核心配置上,此前卢伟冰在微博上晒出了疑似RedmiBook 13真机照,它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这应该是RedmiBook 13顶配版,预计还有i5版本,值得期待。

新品将于12月10日与K30系列同台亮相,我们拭目以待。

.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