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nova6系列美背现世:后置AI三摄 侧边指纹

科技 快科技 2019-12-04 18:54

明天,华为将正式推出华为nova6系列,号称是面向年轻人的5G潮流旗舰。

临近发布会,华为终端官方微博继续预热:“光影交织的红,是经典与潮流的碰撞。明天,共同期待#华为nova6#5G新品!#自拍大不一样# ”

这次华为nova6系列的美背终于公之于世,从预热海报可以看到,新机后置AI三摄,支持OIS光学防抖。

此外,这次展示的是红色机身,加上之前公布的蓝色机身,nova6系列也将以多彩身躯问世。而从电源键的凹陷可知,此次华为nova6系列将采用指纹+电源2合1设计。

华为nova6系列美背现世:后置AI三摄 侧边指纹

根据此前爆料的信息,华为nova6系列将首次采用前置双摄,而且其中一颗前置摄像头达到了3200万像素,双摄支持105°超广角自拍、3200万自动对焦、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等功能,自拍效果前所未有的强大。

华为nova6系列另一大卖点是支持5G,凭借5G的超高速传输速度,华为nova6 5G可实时同步数据,从而实现“云游戏”。也就是说,游戏数据将会在后台自动保存,玩家完全可以跳过下载安装和更新,无需等待,打开即玩,解决游戏延迟、卡顿、掉线等痛点。

华为nova6系列美背现世:后置AI三摄 侧边指纹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