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硕ProArt Q17设计师笔记本上市:2999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9-12-27 18:42

12月27日消息,近日华硕ProArt Q17设计师笔记本在京东上市,搭载17英寸大屏、英特尔Xeon处理器及英伟达Quadro专业图显,售价29999元,目前预售中,元旦发货。

华硕ProArt Q17设计师笔记本采用了17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920×1200,屏占比达到84%,通过PANTONE色彩认证。笔记本厚度为18.4mm,采用180度铰链设计。

华硕ProArt Q17设计师笔记本上市:29999元

性能方面,ProArt Q17设计师笔记本搭载英特尔至强E-2276M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6核12线程规格,动态加速频率可达4.7GHz。并且还支持Intel vPro技术和支持与EEC内存配对,前者可以有效的增强产品的稳定性,后者则可以让笔记本电脑更加稳定的运算。

同时搭载英伟达Quadro RTX 3000专业图显,内置64GB内存和2TB PCIe SSD,用户可以在RAID 0设定中指定两个PCIe SSD,以取得超快速的数据传输速度,可以极大的提升数据读取/写入效能。

散热方面,ProArt Q17搭载了双风扇、五热管和四出风口的散热模板,可以保证机身轻薄和35分贝低噪音的同时,保证性能稳定释放。

接口方面,ProArt Q17有一个Thunderbolt 3 USB C接口、一个HDMI接口、三个USB 3.1 Gen 2 TypeA接口和一个SD 4.0/UHS II读卡器。

华硕ProArt Q17设计师笔记本上市:29999元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