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晒小米家宴:网友留言问MIX Alpha和小米10

科技 快科技 2019-12-27 18:42

12月27日消息,一年一度的小米家宴将于今晚在小米园区举行。

在开宴之前,小米各个部门举行了米粉座谈会。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微博表示,请米粉在座谈会上为我们提建议,帮助小米做得更好。

有网友在雷军微博下留言问MIX Alpha什么时候开售?也有网友求爆料小米10。

雷军晒小米家宴:网友留言问MIX Alpha和小米10

距离2020年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按照原计划小米MIX Alpha本月正式发售,然而小米官方至今未公布相关信息。

由此看来,小米MIX Alpha有可能会延期发售。当然,小米也有可能会在12月31日之前宣布MIX Alpha上市信息。

至于小米10,目前型号为M2001J2E/C和M2001JE/C的小米5G手机获得3C认证,有报道指出这就是小米10系列。

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集团副董事长兼手机部总裁林斌此前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宣布小米10将首发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

除此之外,小米10可能会使用一亿像素、LPDDR5内存以及UFS 3.0闪存。当然,小米10系列可能会包含Pro款,值得期待。

该机将于明年Q1正式亮相,我们拭目以待。

雷军晒小米家宴:网友留言问MIX Alpha和小米10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