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晒电脑桌面满满幸福 网友:玩扫雷神器

科技 快科技 2019-12-07 17:39

12月6日,雷军在个人微博晒出了自己桌面配置:“整了台自家的34英寸曲面显示器,插在自家的笔记本上,幸福感满满的。 ”

雷军晒电脑桌面满满幸福 网友:玩扫雷神器

从晒图来看,雷军将一台小米34英寸曲面显示器接到了笔记本上,搭一套蓝牙键鼠。背景来看,拍摄地点应该是办公室。

有细心网友发现,雷军的电脑桌面极简,除了此电脑、回收站两个图标之外,只有一个命名为“lei”的文件夹。

雷军晒电脑桌面满满幸福 网友:玩扫雷神器

雷军此番晒图勾起了吃瓜网友的兴趣。有网友问道:“雷总玩什么游戏解压嘛?”雷军借此向网友询问:“这么好的显示器,大家建议玩啥游戏?”

网友纷纷献计献策,热评第一的还是Windows第一大作:扫雷。有网友接茬:“我要举报小米员工雷军上班玩游戏”。

事实上,雷军是《魔兽世界》的资深玩家和忠实粉丝。今年8月29日,《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开服,小米官方宣布,Redmi×《魔兽世界》正式进入“结盟模式”。

雷军当时发微博称,“为了联盟!多么熟悉的口号,艾泽拉斯有太多太多的回忆了……真想重新玩一回。”

有网友在下方评论:“雷总,你还记得你的帐号密码吗?”雷军回复称:“太久了,忘记了。我名字叫“亚丁”。同时雷军还透露,自己小时候(在金山做网络游戏时候)玩过很长时间。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