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鼠太胖被卡墙洞不能自拔 网友:原来老鼠这么可爱

科技 快科技 2019-12-07 18:23

日前,一段老鼠因为太胖被卡墙洞不能自拔的视频在微博上走红。

12月2日,四川泸州一高中宿舍卫生间内,一只胖鼠被卡墙洞,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老鼠太胖被卡墙洞不能自拔 网友:原来老鼠这么可爱

视频拍摄者陈同学称,旧水管换下来后,墙上一直有个洞,老鼠可能是顺着管道钻进洞里,结果因身子太胖被卡。随后,学校找人把老鼠弄出来,并将洞补上。

“早上洗漱的时候,他们看见的,脑袋出去了,身子太胖,挤不出去。墙上的洞是以前旧水管留下的,把老鼠弄出来之后,学校把洞给补了。”

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热评:

因为呆萌免遭一死

这个老鼠还怪好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萌啊怎么会这样

这真的是老鼠吗!太可爱了!

第一次看到这么可爱的老鼠

第一次觉得老鼠有点萌…

原来老鼠这么可爱吗

这跟我平时看到的老鼠不一样,确定不是哪位同学在宿舍偷养的宠物么?

老鼠太胖被卡墙洞不能自拔 网友:原来老鼠这么可爱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