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花呗超刺激抽奖:最高帮你还4999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9-12-31 09:45

抽奖往往都是很刺激的,支付宝花呗这次玩得尤其刺激,最高49999元!没错,四个九……

支付宝花呗已经诞生5周年,作为庆祝活动之一,近日上线了“小纸条”专题,打开支付宝的花呗页面,找到小纸条图标即可进入。

在小纸条里,你可以回顾自己的花呗历史,比如哪年哪月哪日加入、额度变化、宝呗青年数据等等,并介绍了花呗的一些特殊功能,比如调整还款日、分期消费、花呗当面花、大牌帮还花呗、花呗来电王等等。

当然,最诱人的还是抽奖,抽中多少花呗就帮你还多少,具体中奖金额等于你第一次用花呗的消费金额的100倍,上限为49999元(对应第一笔花呗消费不超过500元)。

比如在下当时只花了19.6元,结果就算中奖,花呗也只会帮还1960元。

是不是也有点后悔自己第一笔花呗怎么没使劲花?

支付宝花呗超刺激抽奖:最高帮你还49999元
支付宝花呗超刺激抽奖:最高帮你还49999元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