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米科技 Amazfit 米动健康手表荣获IT168年度产品创新奖

科技 IT168网 2019-12-30 20:29

在2019年的科技数码圈,最热的话题莫过于5G、人工智能、大数据。随着技术的不断突破,数码产品在人们生活中扮演的角色也越发重要。它不仅是消费者个性化的表达方式,更能够提升大家的生活品质。消费升级和消费分级在这一年的趋势也愈加明显,90、95后一代正逐步成长为消费主力军。过去的2019年,我们见识了更多的产品在技术、功能、设计、应用方面的巨大进步,同时更有一些非常前沿的产品也进入了消费者的视野,它们正在引领着数码产品未来的发展趋势。

在这一年里,IT新品如同过江之鲫,有的一经上市就被用户追捧,有的昙花一现然后默默消失。在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的今天,富有创意的产品才能成功。本网站将回顾一年中的优秀产品,从中选出在技术、功能、设计、应用等方面有创新突破的产品,授予年度产品创新奖。华米科技 Amazfit 米动健康手表荣获此次IT168年度产品创新奖。

华米科技 Amazfit 米动健康手表荣获IT168年度产品创新奖

产品创新奖:华米科技 Amazfit 米动健康手表

点评:自研芯片「黄山 1 号」的加持,让Amazfit 米动健康手表成为一名优秀的7 X 24 小时健康监测管家。

华米科技 Amazfit 米动健康手表荣获IT168年度产品创新奖

产品介绍:

Amazfit 米动健康手表是国内主流智能手表市场上,首款支持ECG功能的手表。

Amazfit 米动健康手表配备了全球智能穿戴领域第一颗人工智能芯片 「黄山 1 号」和 ECG 心率传感器,搭载了RealBeats™ AI 生物数据引擎等算法,支持米动健康云服务1.2。能够进行非处方心电图测量和7 x 24 小时心律不齐(含房颤)监测,还能得到医学专家的远程指导,随时随地守护心脏健康。

Amazfit 米动健康手表采用华米科技自主研发的高精度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BioTracker™ PPG 传感器,能 24 小时不间断地以 50 Hz 的采样率进行心率数据采集,检测间隔时间短,监测数据精度更高,哪怕是一瞬间的心律异常,AMAZFIT 米动健康手表也不会错过。

Amazfit 米动健康手表还搭载了ECG心电传感器,并创新性地采用四面环绕按压式设计,手表表框四周都有金属片,用户可以用更自由的姿势进行测量,同时也增大了金属接触面积,降低阻抗,让 ECG 信号更加精确。

得益于自研芯片「黄山 1 号」的 RealBeats™ AI 生物数据引擎,Amazfit 米动健康手表能够实现生物特征本地身份识别、ECG 心律不齐(含房颤)本地实时甄别以及 PPG 心律不齐(含房颤)本地实时甄别等功能,提高了心脏健康监测的精确性和效率,能够在最短时间将结果反馈给用户。

在全天 PPG 心率监测开启的情况下,Amazfit 米动健康手表仍能达到 7 天超长续航,真正实现 7 X 24 小时健康监测。同时,Amazfit 米动健康手表还可以本地储存 60 分钟 ECG 数据,满足一个月的 ECG 数据存储需求,省去每天打开手机 App 同步数据的烦恼。

近日,华米科技Amazfit 米动健康手表已正式上线“跌倒检测”功能,也是国内主流智能手表中的首例。

获奖理由:

Amazfit 米动健康手表配备了全球智能穿戴领域第一颗人工智能芯片 「黄山 1 号」,以及ECG 心率传感器、BioTracker PPG 传感器,可以随时监测身体健康状况,而在全天 PPG 心率监测开启的情况下,Amazfit 米动健康手表仍能达到 7 天超长续航,真正实现 7 X 24 小时健康监测。同时,Amazfit 米动健康手表还可以本地储存 60 分钟 ECG 数据,满足一个月的 ECG 数据存储需求,省去每天打开手机 App 同步数据的烦恼。

作者:宋阳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