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斗鱼一姐冯提莫转战B站 12月23日起直播

科技 快科技 2019-12-21 15:09

还记得斗鱼直播的四大花旦吗?有的女主播沉寂了,有的被封杀了,坚持到最后、成为斗鱼一姐的冯提莫也在今年9月底跟斗鱼直播结束合约。在今天的生日音乐会之后,冯提莫宣布独家签约B站,12月23日晚上8点首播。

据网络资料,冯提莫(本名冯亚男),1991年12月19日出生于重庆市万州区,中国内地女歌手、网络主播。

2014年9月,冯提莫开始了其网络主播的生涯,并正式成为职业女主播。2016年9月,翻唱歌曲《别找我麻烦》;12月,为电影《28岁未成年》演唱片头曲《你不懂我》。2017年6月,发行个人首支单曲《识食物者为俊杰》;12月,为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演唱同名宣传曲《再见前任》;12月21日,获得第六届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最火主播奖。2018年1月,获得斗鱼年度盛典十大巅峰主播奖;2月,发行个人单曲《佛系少女》。2018年9月30日,发行单曲《青空》。

2019年1月,获得第一届Q China 2018年度音乐盛典最佳社交媒体音乐人奖;5月,发布个人首张翻唱专辑《莫须有》;8月,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并发布首张同名原唱实体专辑《冯提莫》。2019年9月30日和斗鱼的直播合约到期。

前斗鱼一姐冯提莫转战B站 12月23日起直播

冯提莫签约B站让人意外,但是联系到B站最近的动向,其实也很合理,因为B站正在大力加强直播,本月初才跟全球最受欢迎游戏《英雄联盟》达成为期三年的国内独家直播协议。将获得在2020年至2022年间未来三届英雄联盟世界冠军比赛在中国的独家转播权,合同总价值为8亿人民币。

除了游戏,像冯提莫这样的顶级流量女主播显然也是B站拉拢的对象,这次独家签约冯提莫,B站付出的签约费显然会是个天价,不过双方并没有公布具体的金额。

前斗鱼一姐冯提莫转战B站 12月23日起直播
前斗鱼一姐冯提莫转战B站 12月23日起直播
前斗鱼一姐冯提莫转战B站 12月23日起直播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