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2019全球票房超百亿美元:迪士尼占近四成

科技 快科技 2019-12-31 11:48

近日,据媒体报道,美国电影2019年总票房超百亿美元,而其中迪士尼的电影票房约占美国电影市场的四成。

报道中指出,目前美国电影2019年总票房112.6亿美元左右,迪士尼电影票房约占美国电影市场总量的33%,加上今年收购的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整体占美国电影总票房的38%。与迪士尼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华纳兄弟,占总票房的13.8%。

2018年,迪士尼电影占美国票房的26.3%。2008年,迪士尼电影仅占美国票房的10.5%。对漫威和卢卡斯影业的战略性收购,使该公司发展壮大。

2019年迪斯尼制作的电影在美票房收入超过37.2亿美元,刷新了它在2018年创下的30.9亿美元的纪录,是迪士尼票房最高的年份

以迪士尼的名义发行的10部电影中有7部入围“年度票房最高的前八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是前八部中唯一部不是由迪士尼发行的电影,但是是由迪士尼旗下漫威影业与索尼一起制作的。

美国2019全球票房超百亿美元:迪士尼占近四成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