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米将发布Amazfit首款TWS耳机:支持降噪、心率监测

科技 快科技 2019-12-20 16:33

12月20日,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黄汪通过个人微博确认,华米科技会在 CES 2020 Amazfit全球新品发布会上,推出Amazfit首款TWS耳机新品。

同时,黄汪还透露本次发布会除智能手表、TWS耳机之外,华米还将带来一种全新品类新品。

华米将发布Amazfit首款TWS耳机:支持降噪、心率监测

黄汪表示:“有不少媒体看到我们CES发布会的海报后猜测华米这次会发耳机、跑鞋。这次的确有一款TWS耳机,我们的愿景是构筑全球健康生态,所以从这个角度对耳机做了不少有趣的探索,比如搭载了心率传感器,大家可以期待下。没有鞋子,但是会有与鞋子息息相关的产品发布。”

作为Amazfit首款TWS耳机,这款新品将创新的软件和应用整合到一系列健康、运动和娱乐场景中。用户可以通过Amazfit首款TWS耳机体验到隔音降噪、健康监测和更多匠心设计。

除了尚未发布的智能手表和耳机之外,华米科技在本次发布会还将带来另一款全新类别产品。这款新品为运动健身爱好者设计打造,带来一种全新的运动和生活方式,帮助用户用挑战自我,突破极限。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穿戴厂商,华米科技一直致力于科技连接健康。今年12月,华米宣布企业“端+芯+云”战略已全面落地,旗下Amazfit品牌智能手表布局拓展至六个不同系列,自主研发的“黄山1号”芯片也量产应用到多款Amazfit手表、手环中,并成功推出米动健康VIP服务。

华米科技此前宣布,将于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2020年1月7日在CES 2020上举办以“跃过山丘Leap over Limits”为主题的Amazfit全球新品发布会,有关于本次发布的耳机更多细节信息,届时将全部揭晓。

华米将发布Amazfit首款TWS耳机:支持降噪、心率监测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