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K30系列明天发:官方暗示有重磅功能待揭晓

科技 快科技 2019-12-09 19:17

Redmi K30系列将于明天下午2点正式揭晓。

12月9日消息,Redmi官方预告,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将会在明天发布会现场解读K30系列未曝光的重磅功能,官方海报暗示这是一个“令人期待的新技术”。

有网友猜测,Redmi暗指120Hz刷新率。目前官方尚未提及这一亮点,可能会在发布会上公布。

据悉,Redmi K30系列采用了120Hz双孔全面屏,这是小米系首款高刷新率机型。其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屏幕纵横比为20:9。卢伟冰介绍,Redmi K30系列采用第二代挖孔屏技术,成熟而且稳定。

此外,Redmi K30系列支持SA、NSA双模5G,同时首发高通双模5G SOC骁龙765G。它基于7nm EUV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475 CPU,GPU为Adreno 620,安兔兔跑分超过了30万分,性能强悍。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K30系列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30W快充。支持NFC、双频GPS定位等等。

最后提醒,本次发布会还将推出Redmi K30 4G版、Redmi路由器AC2100、Redmi首款智能音箱、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等等。

Redmi K30系列明天发:官方暗示有重磅功能待揭晓
Redmi K30系列明天发:官方暗示有重磅功能待揭晓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