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站也能看C站新闻了!央视新闻正式入驻

科技 快科技 2019-12-09 19:18

近日B站官微正式官宣:央视新闻正式入驻B站,未来在B站看C站(CCTV)新闻不再是梦。同时央视新闻主持人朱广权也带着最新Rap为央视入驻B站打Call,一起来看一下

朱广权:“央视新闻正式入驻B站了,以前看新闻都是在C站,现在可以在B站。我们的新闻千千万万,国际国内你随便看,记得关注评论和点赞。这样你就可以骄傲的说我在B站看新闻,推开一扇与众不同的大门,确认过眼神你是有眼光的人,记得一键三连哦!”

B站也能看C站新闻了!央视新闻正式入驻

2003年,朱广权进入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担任播音员。2017年的地球爆炸论让其一下子晋升网红主持人,开启了段子主持生涯

宇宙爆炸论: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宇宙不重启,我们不休息,风里雨里节日里,我们都在这里等着你。

宇宙爆炸论2.0版本:地球要爆炸,我们做突发,宇宙要重启,我们直播新媒体,风里雨里岁月里,我们永远守护你。没有四季(4G),还有WiFi,用你手机流量,点我一生明亮,用你余生电费,许我一世旺季。

B站也能看C站新闻了!央视新闻正式入驻

斌斌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